close


我們是新近來的新鮮貨~ㄟㄟ~~說好聽點


新嬌客~~呵呵~~~害羞的說


阿藍小妖~阿粉阿小小妖~它們樹我失姐我是老妖 黑白妖~哈哈~~~更酸~~~~~


兩之妖要追殺來囉~客觀請小心悠~阿她們打不到偶



出來~不要~~~~~~~~嘿嘿~人家害羞嗎
          


我的背面~~喔喔~美吧


我是四咪的珠子~嘿嘿~~所以我大一倍喔~帥吧





正面的我~喔喔害羞的說~樓下


不是說妳們


樓上的~同類內幹嘛這樣


  

           偶~是新來的~~~害羞~老妖把我拍的霧霧~~~~一定數怕我太帥囉
           被人拐走了~~郎客阿~~~別怕~~偶是小妖生的~~~呵呵~~~~~
           盡量來把我帶走吧
 
嗨~~~~~~

偶是正面的貓


偶是貓


我不是魚~~~你~~妳不要過來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線與珠子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